江琦承利

有签名没个性
三分钟热度萌新写手
佛系

黎明杀机/重生之军团哥哥爱上我1

弗兰克·莫里森 x 梅格·托马斯(这一对真的很冷门!!)

文笔很烂⚠️轻度ooc



梅格·托马斯眼睁睁地看着场上唯一的队友被挂上钩子并献祭升天。


场上仅剩下托马斯一人,看着系统提示的还要修四台发电机,她绝望的躲在柜子里想着逃生的路线:大门不能开启,就只能走地窖了。


畏惧使她屏息敛声。那个男人现在肯定疯了般似的寻找着自己。忐忑不安的心咚咚直跳,就快要到嗓子眼跳出来了。她下意识地咽了下口水,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嘴,生怕发出一丝声音。


透过柜子上的隔间,托马斯惶恐不安地望向外面:昏暗的天空使她视野受限,眼前只有迎风摆动的马鞭草丛和几棵参天大树。


心跳声渐渐减弱,他好像已经走了。托马斯心想,这正是好时机。她蹑手蹑脚地打开柜门,左右探探头,新鲜的空气使她感到陌生恐慌,但总好比过柜子里的腐烂铁锈味道。


托马斯刚合上门,一道红光突然闪在眼前,背部被一把尖锐的刀刺中,条件反射的疼痛使她大叫了一声,便无力倒下趴在地上。


托马斯暗自腹诽,杀手也许只会开那种没有警戒的技能然后背后搞偷袭了。想到这她不禁冷哼一声,激怒了本要将她抱起挂上钩的杀手,男人用脚将托马斯翻了个面,蹲下来恶狠狠地捏起她的下巴:“你以为你能活多久?”


托马斯痛苦的睁开眼,眼前的男人戴着一副简笔笑脸面具,黑灰色皮克外套的连衣帽巧妙地遮蔽住他的秀发。V字领小块露出的白皙胸膛被迸溅的鲜血染红也并不能阻止看得出他身材魁梧却又透露出几丝年轻气质的二十岁小伙。


她奋力抬起双手抓住男人,用尽全身力量想把将下巴捏得发红发疼的手扯开,然而是徒劳无功罢了。


男人一手将她扛起在肩。扣上钩子的瞬间,托马斯的肩胛骨瞬即流出鲜血,疼的她咬紧牙关,呼天叫地。他站在她面前冷眼旁观,一手杂耍着小刀,仿佛是在细细欣赏着杰作。随后托马斯也被献祭,慢慢的升上天空……


恍惚间她听到一句话“我叫弗兰克。”


……


……



托马斯突然惊醒在火堆旁。


死亡并不是结束,她意味到了。被恶灵操控的她紧接着加入了下一场游戏。但是一句话一直萦绕在她的耳边。


那个男人叫弗兰克吗?托马斯暗暗想着。她什么也不怕,但想到这个男人的名字却闻风丧胆了起来,或许是上一局修着发电机的时候被弗兰克狠狠震慑了下,可把自己吓得不请。


她恍惚记起被恶灵抓到这里之前她还是个有些出名的运动员,长跑这一项却没想到能在这种求生的世界派上用场。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琦承利 | Powered by LOFTER